新闻

2021年哈尔滨新区首届砌筑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字号+来源:福建资讯网2021-08-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华社客户端黑龙江频道8月3日电(记者唐铁富)8月1日下午,由哈尔滨市松北区总工会主办,哈尔滨市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建一局东北公司承办的2021年哈尔滨新区首届砌筑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暨金融中心项目视频观摩活动,在中建一局东北公司哈尔滨金融中心项目部顺利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砌筑比赛为期一天,共有在60多个省市重点项目选拔出的6支竞赛队伍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各显身手,展示了新时代工人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同时,本次比赛也为广大职工搭建了展示才能、学习交流的平台。

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专职副主任、松北区委副书记任海龙在颁奖仪式上说,希望广大一线建设者以此次劳动竞赛为新起点,履行"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的使命担当,逐步掀起更广范围、更多内容、更高标准的劳动竞赛,在新区形成"比学赶超"的竞争氛围,推进新区全面提质增效,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本次金融中心项目观摩采用直播形式。"今后我们将大力推广好工艺好技能,进一步提升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水平,为新区发展助力添彩。"哈尔滨高新技术开发区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张强说。

近年来,中建一局东北公司始终坚持品质保障,积极推进"精益建造"和"智慧工地",全力打造平安工程、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创新工程、人本工程,以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为引领,助推新区建设发展新高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