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喜迎2021苏宁支付奉上新年暖心出行优惠 乘地铁低至0元

字号+来源:福建资讯网2020-12-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伴随着突如其来的寒潮和纷纷扬扬的大雪,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21新年开门红,苏宁支付将携手10城公交地铁及全国5000+停车场,送上新年出行暖心福利,让你度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最低0元乘6城地铁

2021年1月1日至1月31日,用户可前往苏宁金融APP参与转盘抽奖活动,天天有机会抽取南京地铁免单红包,使用苏宁金融APP南京地铁乘车码,乘地铁时不限里程、全额抵扣。苏宁金融APP新用户更是可以直接获得3个地铁免单红包奖励。此外,还有2元地铁红包、支付券、理财券等好礼等你抢。

除南京地铁外,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用户在上海地铁大都会APP、无锡地铁码上行APP、苏州地铁苏e行APP、徐州地铁APP、常州地铁APP开通并选择苏宁支付先乘后付乘地铁,每月最高可享60次立减优惠,最低1分钱乘地铁。活动细则以各APP内页面信息为准。

最低1分钱乘5城公交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用户在苏宁金融APP内开通并使用公交乘车码,刷码乘坐连云港、泰州、常州、盐城、镇江公交,实付满1元即享立减,最低1分钱乘车。单用户每月最多可享60次。苏宁金融APP新用户在APP首页搜索“公交”,还可再领10张公交乘车券。

最低1分钱停车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在停简单、苏宁广场及南京南站P1至P5等全国5000+停车场内,使用苏宁金融APP扫描二维码,绑定车牌号,完成支付,可享停车优惠。新用户享最低1分钱停车,单笔最高优惠9.99元,老用户享随机立减。同一新用户最多参与1次活动,同一老用户最

多可参与22次。

近年来,苏宁支付不断拓宽智慧出行领域,覆盖停车、高速、公交、地铁等多元出行场景,给大家带来普惠、便捷的出行体验。未来,苏宁金融还将通过便民支付服务的拓展,进一步满足市民公共服务、生活服务、娱乐服务、商业服务等多方位需求,提供智能、快捷、安全、普惠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