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宜简赞助2020第三届北碚静观公路自行车赛

字号+来源:福建资讯网2020-12-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宜简与您一起,到最美乡村骑行,享受挑战的快乐与激情!12月26日,"2020CITY-HONOR北碚静观镇'中国农业银行杯'公路自行车赛在风景如画的北碚静观镇台农园正式鸣枪拉开大幕。

自行车赛将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号召,由中共北碚区委、区政府、重庆高速公路集团公司主办。同时赛事期间宜简苏打水全程陪护,宜简与参赛选手一同享受这天寒梅香、百勇竞速,赛道在充满诗情画意的原野上蜿蜒,沿途梅花的芬芳沁人心脾。

宜简据悉,一大早,来自各地的参赛选手就早早来到比赛场地热身,几百名选手中不仅有专业组的参赛者,也有慕名而来享受骑行快乐骑游爱好者,骑游爱好者在专业组比赛进行完毕后,骑着爱车感受一把比赛的乐趣。

本次赛事宜简苏打水给予全力支持提供选手们赛后补水,并且组建宜简自行车精英战队,投身到激烈的比赛中去,一同在寒冬感受运动的激情,绽放宜简的青春活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