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泉州海峡整形医院王晓亚主任,艺术耕耘眼部整形“真无痕”

字号+来源:福建资讯网2020-09-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泉州海峡整形医院王晓亚主任,艺术耕耘眼部整形“真无痕”

王晓亚,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毕业后即投身于整形美容领域;从业整形美容外科近二十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在2012—2016年度的整形美容外科学术会议上多次与国内医生、韩国医生、台湾医生进行同台学术交流,引入了较前沿高端的整形美容技术和理念,深谙韩式整形的精髓,对面部综合美学设计有独到的研究,因为专业、细心,多年来在整形外科临床中得到了求美者的广泛好评。

2017年被聘请参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注射美容与微整形艺术专委会第一届委员并获得全国整形美容抗衰老杰出贡献奖;

2018年参与广州省举办的2018循证医学美容高级解剖班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王晓亚目前任职——泉州海峡精细整形外科中心主任

海峡集团眼部精细年轻化整形专家

海峡集团面部脂肪精雕技术专家

海峡CFS分层悬吊术创始人

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学科带头人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委员

作为海峡集团眼部整形领域专家,秉持着技术与审美相结合的独特方式,不断的探索创新,根据顾客的需求量身设计出适合顾客的眼部整形方案。轻手术”理念,主张以最小的损伤做最大的改变,在保证术后效果的基础上,手术更快速、损伤更小,术后恢复更快。她秉承着变美是一辈子的事情,手术即刻效果好的前提下也保证远期效果的最佳状态。

技术核心——术后“真无痕”

从医学大学毕业实习到独立主刀行医,再到如今为业界敬仰,受客户青睐认可的医术高度,王晓亚主任始终如一潜心研究眼部手术技术,查阅中外医学文献和论文,经过10余年大量的科研以及临床实践,全面掌握了各项眼部手术技术技巧,钻研独创“真无痕”技术,即求美者在术后恢复后,在上眼睑处找不到任何痕迹,睁眼有形有神,闭眼无痕,婉如天生般的双眼皮。

精细化手术方式

王晓亚主任拥有扎实的整形美容理论基础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是在眼部精细化及上睑下垂的矫正领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根据不同求美者的眼部基础设计不一样的方案,根据睑缘弧度及高度将CFS复合体与内、中、外三处固定于睑板上;可改善轻中重度的上睑下垂;一个好看的双眼皮不仅是呈现双层的眼皮更重要是拥有有神韵的眼神;她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和细腻为求美者提供更贴心、精细化的整形服务。

王晓亚主任及其医护团队,依据韩式、日式、美式等国际前沿的整形手术精髓理念,结合个人临床经验和国人眼部条件设计了一套综合眼部美化手术方案从事整形外科近20年手术近2万例0事故,受到顾客一致好评与拥戴。

王晓亚主任作品欣赏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