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悦购首届产业布局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字号+来源:福建资讯网2020-08-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长沙古城喜相逢,浏阳河畔创伟业。

2020年7月31日,在湖南长沙熙林国际会议中心,迎来了《悦购首届产业布局高峰论坛》,论坛的顺利召开得到了社会各界优质产品的供应商以及互联网行业精英的大力支持及广大消费者的极大认可。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和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为本次论坛的协办单位:佛山市举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东唐爱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汇沺贸易有限公司、广东蔻酷珠宝有限公司、江西泰康青钱柳有限公司、深圳市卡世琪珠宝有限公司、前海卓琦(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兆宝化妆品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3.15诚信品牌》、《中国驰名品牌》、《质量、服务、诚信AAAAA企业》荣誉证书及奖牌,同时本次论坛吸引了数百家企业,机构和媒体参加。

古城边,浏阳河畔,嘉宾云集,再度引来众多关注的目光。

近年来,互联网电商行业快速发展,互联网产业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论坛的顺利召开,为中小实体企业和互联网创业创新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思路,新的发展方向。

现场多家协办单位接受了众多媒体的专访,均对悦购寄予了厚望,期待和悦购进行更深更紧密的合作http://www.iqiyi.com/v_28g2yfmzbkk.html

悦购共享电商,以“整合消费者流量价值,帮助企业成功创业”为理念,以分享为切入点,通过创新之“转赚”系统,解决消费者的痛点,让消费者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从而拉动内需,帮助中小企业快速销库存,推动实体企业发展。通过“代呗宝”创新理念,缩短账期,实时结算,两小时货款到账,解决了供货商、厂家因账期过长资金周转不灵的行业痛点。

本次论坛围绕当今世界经济环境恶劣,疫情肆虐,国内经济形式严峻的情形下,研讨中小企业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如何破局,在悦购共享、共创、共赢的经营理念下,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电商融合发展看到新的希望。

悦购电商的愿景是打造中国第四代电商购物平台,成为中国第四大电商,悦购通过创新的三大系统“转赚”、“代呗宝”、“悦付”,七大模块:悦健康、悦水果、悦美丽、悦海淘、悦竞拍、悦交易、悦购云店的创新与融合,必定能够在互联网电商行业掀起惊涛巨浪,定能把粉丝经济,社交经济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悦购创新的商业模式为打造电商经济发展新优势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在疫情笼罩下的国内外经济雾霾中,悦购如一缕阳光穿透这些不确定,让所有参与的创业者和参与的供应商看到了新的希望。

 

没来得及抵达现场的观众朋友可以点击链接观看现场直播!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357247753?shareuid=23976217&vprid=0&sharetstamp=1596110181292&ver=f2e2e3192c8140b2bf12012f3930642a#/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