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简爱格妮斯轻奢服装 元气穿搭点亮夏日

字号+来源:福建资讯网2020-07-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浅吟鸟语,湖光涟漪,海滨的萤火虫,情人的浪漫约会都是这个夏日里最美的风景,每一寸场景的形容都能让心情元气满满。但能为夏天带来元气的可不只有这些风景,精彩的元气穿搭更能点亮这个夏天的色彩。简爱格妮斯轻奢服装2020夏日系列中,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元气穿搭,让你的心情与这个夏天一样元气满满。

黄色是今夏的流行色系,象征着太阳的温暖,与夏日非常契合。简爱格妮斯浅黄色缎面上衣清晰时髦,搭配一条同色系格子裙,整体穿搭摩登复古,仿佛让人回到了80年代的夏日街头。上身效果略带港风气质,大方得体,再搭配一个同色系手拿包,让夏天都明朗欢快了起来,这套穿搭就是对元气最好的诠释。

与象征着太阳温暖的黄色相比,湖蓝色就象征了夏日的清冽。简爱格妮斯湖蓝色连衣裙就像山涧里的一湾清泉,沁人心脾。裙摆处的半透明设计,隐约间透露着性感,微风拂过,像泛起涟漪的湖面,更显清透。连衣裙上重叠的叶脉纹让整件衣服从视觉上显得更有层次感,宛如山水画卷,自然而优雅。

如果你是个性比较大胆张扬且偏爱轻熟风的女生,那你一定会喜欢简爱格妮斯这套穿搭带给你的惊喜。橘红色的上衣,彰显热辣的性格,不由让人联想到梵高的向日葵。拼色鱼尾裙上的印花就像打翻的调色盘,充满艺术感。两者搭配在一起,宛如一幅为夏日描摹的油画,高级而时尚,轻易就能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

不要觉得只有身材好的女生才能享受夏天,身材不是那么完美的微胖女生也依然能够在服装搭配上元气满满。简爱格妮斯这套森系连衣裙通体采用宽松设计,即使有小肚子的烦恼也不必担心,七分袖也能够将“拜拜肉”很好地隐藏起来。红绿碎花点缀,搭配上手链、手表之类的小配饰,从细节里带出了元气田园风的感觉。

淡粉色是不少女生偏爱的元气色系,在夏天,这样清新的色彩能让人显得更加活泼可爱。当粉色遇上简爱格妮斯的轻熟风百褶纱裙,宛如稚嫩的少女开始迈向成熟。领口与肩膀处融入了民族风服饰的设计元素,搭配上裙面的印花,让这套穿搭整体显得更加时尚优雅。

国内首个将产品定位在全年龄段女性的国际轻奢服装品牌——简爱格妮斯,汇聚了以意大利设计师为主导的200多位国内外设计师,将欧洲时尚风情与东方文化韵味融合,旨在设计彰显东方女性独特之美的服装。做优雅女人,让美无惧年龄。简爱格妮斯2020夏日轻奢系列陆续解锁中,更多元气夏装搭配即将亮相。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