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商路论道》专访:北京萌宠到家宠物俱乐部创始人 冯磊

字号+来源:福建资讯网2020-03-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冯磊,一个拥有自己宠物乐园梦的北京大男孩,打小在胡同里长大,却对狗有一种莫名的喜爱,宁可挨着肚子饿也要省出钱来给胡同里的流浪狗买火腿肠。而这个习惯,一直保持了二十几年,车里常备肉肠和水。

参军入伍后在部队得到了接触军犬的机会和条件,也在悄然中练就了强大的毅力和敢拼敢想的勇气。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士兵的称号,并光荣入党,作为连队重点培养的骨干力量,退伍时因突出贡献得到首长的亲自接见。

退伍后辞去了机场千百人羡慕的发展空间和工作,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宠物行业。凭借着军犬训练经历及这些年积累的经验,以及对宠物犬的了解,顺利取得宠物c级美容师、宠物高级驯导师、国家高级考评员等。在2012年创立第一家线下萌宠有家生活馆,通过不断的摸索与改良,生活馆逐步发展为现在的北京萌宠到家俱乐部。

北京萌宠到家宠物俱乐部位于顺义区李桥镇,紧邻首都机场,环境整洁,配套齐全,是一家以宠物训练,宠物寄养,宠物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宠物俱乐部。总占地高达6000平米,集训练专业性与萌宠生活舒适度于一体,具备现代化全套硬件设备,搭配专业训犬师,构成“暖服务+硬设施“,为您的爱犬保驾护航。

作为专业的训练学校,“训练”作为所有业务中的重中之重,“解决养犬人最棘手的问题”是建立学校的初衷和由来。“因犬制宜”,根据犬只的具体问题安排课程。就像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犬的年龄、品种、性别、问题、问题存在时间等各有差异,就要求我们不能同言而论,特色化教学,一对一指导,根据犬的具体问题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

一犬一房间,独门独院,里外间纯散养式。每个房间配备独立空调、暖气、排风、大床及加湿器。

责任心、耐心、动心、放心,北京萌宠到家宠物俱乐部致力于为每一个养犬家庭提供最优质的四心服务。永葆初心,不断前行。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