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苏宁金融APP接入江苏交通出行服务 可实时查询公交信息

字号+来源:福建资讯网2019-1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驾驶证记分查询、驾驶证信息变更、免检标志申请、自助移车、实时公交查询、公共自行车预约……这些琐碎又常用的业务能否足不出户,一键在线可了解或办理?苏宁金融APP可以帮您实现这个梦想。近日,江苏交通出行服务正式接入苏宁金融APP。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交通出行,通过苏宁金融APP江苏政务服务端口,还能在线办理居民服务(学区查询、人才落户、预约诊疗等)、个人信息查询(公积金、社保、个税等)和证书考试查询等100项业务。

 

交通出行服务作为高频应用,一直是苏宁金融近年来着重发力的热点领域。据了解,苏宁金融APP此次接入的江苏政务交通出行服务涵盖了江苏省级和南京、徐州等13个地市,包括了驾驶证记分查询、六年免检标志申请、自助移车、变更或补换驾驶证、实时公交查询等多项应用。江苏用户只需要在苏宁金融APP首页点击“更多”,在“便民”一栏下找到“江苏政务”图标,点击进入选择具体业务即可。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金融科技公司,苏宁金融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近年来不断拓展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场景和便民及生活服务。

在智慧出行领域,苏宁金融APP已携手停简单、通行宝、摩拜等,为用户提供日常生活多种交通出行及配套服务。共享单车、智能停车、高速公路ETC等多个出行场景都能使用苏宁支付。另外,继接入无锡地铁、苏州地铁、徐州地铁后,苏宁金融APP将继续大力拓展江苏省及全国范围内多个城市公交、地铁移动支付合作项目,持续推进智慧出行布局。

与此同时,苏宁金融APP目前支持全国400多个城市水电燃气缴费,党团费、物业费缴纳等便民服务。且支持消费购物,话费、流量费、娱乐充值,电影购票,火车票、飞机票、酒店预订,信用卡申请、还款等生活服务。

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苏宁金融APP上接入江苏政务交通出行等服务,既极大方便了江苏居民通过手机办事,也将有效提升苏宁金融APP的可用性和吸引力,让百姓获得更精准、更智能、更多元的服务体验。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