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入手汇添富优质蓝筹股上苏宁金融基金平台 10元即可起投

字号+来源:福建资讯网2019-1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不少投资者往往感慨,我们和股市大牛之间,好像永远都隔了一座山。大牛入市,混得风生水起,赚得盆满钵满;我们入市,却只能看着股价一跌再跌,最终血本无归,黯然退市。如果你想买入一只股票,不用每天看盘,坐等按时分红和收益,买蓝筹股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近日,蓝筹主题基金汇添富蓝筹稳健混合精选优质企业,目前在苏宁金融旗下基金代销平台热销,10元即可起投。

 

据悉,蓝筹公司是支撑中国经济成长的核心力量。汇添富蓝筹稳健混合采取“自下而上”的策略,优选价值相对低估的蓝筹股构建投资组合,为达精选之目的,该基金结合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通过行业趋势向上、企业质地优秀、股票估值合理三大维度精选质地优秀的股票,发掘具有良好成长性或价值回归潜力的蓝筹股进行投资布局。

此外,基金经理雷鸣有着多年投研经验,擅于从行业切入,发现和理解行业和产业的趋势,然后不断比较投资机会,把握市场脉络,将最优的投资机会纳入组合之中,当认准行业具备投资潜质后,敢于重仓配置,并长期持有。

从投资业绩来看,汇添富蓝筹稳健混合基金自成立以来,业绩长期跑赢大盘,特别是在牛市当中创造了远高于市场平均的业绩回报,近年来该基金的稳健投资获回报丰厚,在同类基金里名列前茅。

想入手这只优质蓝筹基金吗?快下载苏宁金融APP进入基金专区购买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