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喜讯!华仁尚医“施小墨膏方”喜获2019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十佳健康品牌”殊荣

字号+来源:福建资讯网2019-11-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摘要:

2019年11月22日,”2019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健康博览会云集国内外300余家展商的数千种展品及服务,华仁尚医“施小墨膏方”在本届展会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健康品牌”荣誉称号。

2019年11月22日,”2019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施小墨膏方展台现场

本届博览会联合众多权威行业机构,分设6大展区(家用医疗及康复、中医健康养生、睡眠健康、眼保健、健康管理、口腔护理),云集300余家国内外展商参展,展品及服务种类达数千种。与往届健康博览会相比,本届博览会更注重家庭化、智慧化、便携化,着力打造首届北京国际家庭健康生活方式展。

众多位行业机构领导和贵宾出席本届展会的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吴刚先生上台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长翟虎渠宣布2019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和各界领导莅临展厅指导。

华仁尚医“施小墨膏方”受到各界领导的广泛关注

北京华仁尚医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仁尚医”)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传承中医药文化精髓”为愿景,以“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为使命,秉承“仁医济世,尚德以传”的理念,即承袭中国近代四大名医之一施今墨先生“不可执一药以论方,不可执一方以论病,不可循一家之好而有失,不可肆一派之专以致误”的理念,辩证论治,帮助每一位中国人了解国之瑰宝——中医理论和临床实践的精髓,并运用于现代生活,治愈顽疾,调养身心。

华仁尚医“施小墨膏方”作为本届博览会的参展商,迎合及借助本届博览会“家庭化、智慧化、便携化的家庭健康生活方式”的主题,更好地展现华仁尚医品牌理念和施小墨系列膏方产品。在博览会现场,施小墨膏方展台的现场义诊、健康咨询、馈赠膏贴、现熬膏方免费品尝等服务,备受众多观众的关注、热捧及好评。

 

 

现场现熬膏方免费品尝

 

现场义诊和健康咨询

浓厚的中医文化气息和热闹的现场氛围赢得了各界领导的关注,中医药管理局等多位业内领导莅临施小墨膏方展台,对施小墨膏方做了深入了解,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京城四大名医施今墨之子施小墨声誉显赫,也得到了领导们的认可和赞誉。

 

领导莅临施小墨膏方展台

施小墨膏方现场气氛火爆,媒体争相报道

华仁尚医致力于打造集“名老中医坐诊、道地药材配方、慢病康复调养、中医传统理疗”为特色的综合型医药馆——施今墨中医馆。华仁尚医施今墨中医馆依托完善的专家团队,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医疗技术,一流的人文环境,人性化的服务模式,针对各种疑难杂症,为广大群众提供个性化的中医诊疗综合服务,并根据京城四大名医之施今墨百年临床验方实现了中药工业化生产,本次参展产品正是其中的膏方产品——施小墨系列膏方。

 

施小墨系列膏方

华仁尚医“施小墨膏方”展台现场人头攒动,现场熬制的膏方备受欢迎,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相继来到现场进行采访报导,成为了本次博览会一大亮点!

 

央视记者采访施小墨膏方首席膏方师张健老师

 

环球TV记者采访施小墨膏方首席膏方师张健老师

 

华仁尚医“施小墨膏方”荣获“十佳健康品牌”殊荣

本届博览会云集国内外300余家展商的数千种展品及服务,华仁尚医“施小墨膏方”在本届博览会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十佳健康品牌”。副总经理曹清女士代表获奖机构华仁尚医上台接受十佳健康品牌奖牌。

颁奖现场

 

华仁尚医副总经理曹清女士上台领奖

短短3天的时间,施小墨膏方现场赠送的产品即收到了大量用户回购反馈,为能服务于更多的用户,施小墨膏方现面向全国招商,欢迎有意向的客户致电我司,合作热线:010-68686836。

 

扫一扫,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