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王哲林复出,双外援豹发!福建盼盼豹发力取赛季第四胜

字号+来源:福建资讯网2020-12-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福建盼盼豹发力迎战南京同曦男篮。

此役,福建男篮核心王哲林迎来复出,双外援齐齐豹发,以131比116击败同曦男篮,收获赛季第四场胜利。

比赛开场,福建盼盼豹发力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黄毅超和高登接连得分,同曦外援摩尔特里为球队持续追分。随着福建盼盼豹发力的一波三分雨,全队首节狂轰40分,领先进入次节。第二节,福建盼盼豹发力外援尼克尔森迎来豹发,里突外投,手感极佳,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7分。西热力江突破命中,杨皓喆上篮成功,半场结束,福建盼盼豹发力以77比60领先。

易边再战,同曦男篮进入状态,迅速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双方比分持续上升。节末,尼克尔森连得7分,为球队保持领先。第四节,西热三分得手随后反击得分,尼克尔森依旧保持手感,同曦将比分追至5分。关键时刻,汤杰和陈林坚连得6分,随后陈林坚和尼克尔森连续三分命中,锁定比赛胜利,为球队拿下了赛季第四场胜利。

此役,王哲林伤愈复出,但受到伤病的状态困扰,仅仅出场10分钟3投0中一分未得。陈林坚砍下31分5篮板,尼克尔森和高登分别砍下35分和21分,于长春和汤杰也得分上双。

在尼克尔森能量豹发下,福建盼盼豹发力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结束了两连败。球队重拾进攻火力,多人得分上双,再一次让球迷看到了福建男篮的能量释放。我们可以期待,拥有优秀的双外援和双国手的福建盼盼豹发力,将具备更强大进攻能力和更丰富的进攻手段,敢拼为赢,为能量豹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