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高途课堂入选2020环球趋势年度扶贫公益优秀案例

字号+来源:福建资讯网2020-12-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日消息)日前,高途课堂在环球网主办的第三届“环球趋势”优秀案例推荐活动中,高途课堂凭借在公益扶贫领域的突出贡献,入选年度扶贫公益优秀案例。

高途课堂是在线教育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K12在线教育品牌,一直通过教育和科技的力量为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疫情发生后,高途课堂响应号召,助力“停课不停学”,面向武汉地区中小学生捐赠了2万份价值2000万的寒假班正价课程,并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全年级、全学科直播课。此外,高途课堂还联合学习强国、央视频、新华社、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数十家平台推出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的免费直播课。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

除了抗击疫情,高途课堂还持续聚焦教育公益事业、助力教育扶贫。9月10日,在中央网信办的指导下,高途课堂联合赫章县人民政府启动“渔公益”项目。据了解,“渔公益”是一个长期公益项目,取“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之意,以通过与贫困地区教师展开教研交流和捐赠网课的形式,帮助贫困地区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最终达到帮助到贫困地区学子学业进步的目的。贵州省赫章县是“渔公益”项目发起后的第一站。 2020年内,高途课堂向赫章县乡村中小学老师捐赠了价值 1000 万元的免费正价课程。

据悉,2020环球趋势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是由环球网开展,以“时代使命 创新交融”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向全国各城市、企业、社会团体以及个人开展“环球趋势”案例征集,邀请经济、科技、公益、文化等领域专家、学者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在多个方面的优秀案例和优秀代表。此次入选优秀案例,是对高途课堂在公益事业领域所作出的行动给予的高度肯定。

跟谁学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罗斌在采访中表示,未来跟谁学与高途课堂还将继续开展公益方面的不断探索,包括与全国优秀的公益组织合作,通过科技和互联网的力量,将高途课堂的优质教育资源传送到全国各地,为教育普惠和教育均衡发展增添助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