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苏宁支付携上海银行推出最低1分钱乘南京地铁福利

字号+来源:福建资讯网2020-12-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初冬时节,天气渐冷,乘地铁上下班想必成为不少上班族最青睐的出行方式。火热的双十二大促即将开启,为让广大消费者进一步享受银企合作带来的优惠与便利,近日,苏宁支付与上海银行携手,为广大南京地区持卡用户送出乘车福利。用苏宁金融APP绑定上海银行信用卡最低1分钱乘南京地铁,开启一整月的出行优惠。

即日起至12月31日,用户在苏宁金融APP内开通并使用南京地铁乘车码乘地铁,绑定并通过上海银行信用卡完成支付,实付满2元即享立减1.99元优惠,最低1分钱乘车。单用户每日最多可享2次优惠,每月最多10次优惠。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除南京地铁外,双十二期间,苏宁金融还将联合上海、苏州、无锡、徐州、常州、泰州、镇江、连云港、盐城共10城公交地铁,开展每月60次最低一分钱乘车活动,助力市民绿色出行、优惠出行。

要想享受省钱又省心的岁末暖心出行,就赶快下载苏宁金融APP参与体验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