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雅迪618直购节大福利解封,两款宝贝电动车你无法错过!

字号+来源:和讯网2019-07-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618年中购物大促,雅迪电动车618直购节也已在全平台开启!目前,雅迪的两款万人推荐爆款车——米彩和豪战正在热销中,现在购买这两款车还能享受超多福利,看来在造福消费者上雅迪可是费心了。

雅迪618直购节大福利解封,两款宝贝电动车你无法错过!


微笑小天使——雅迪米彩


雅迪米彩是一款高颜值电动车,车身与线条设计得简洁而优雅,烤漆犹如钢琴般高亮,更让人爱不释手的是车前脸的微笑设计,能让人的骑行心情一直轻松愉悦,给人的感觉如同微笑小天使般可爱。

作为小天使,美观与实用都是必不可少的。雅迪米彩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加厚座垫,手感厚实,加装高弹力记忆海绵,长时间乘坐体验舒适,座垫还能快速恢复如初;车身结构采用的是8级耐腐蚀车架,车架的多个部位得到加固,稳定性自然没话说;轮胎使用的则是真空胎,即使遇到扎胎也不会有立即瘪胎爆胎的风险,刹车采用的是前置通风碟刹,相比普通碟刹散热更快,制动性也更好,轮胎与刹车的双重保险保护我们的出行,雅迪米彩确实如同小天使没错了。

雅迪618直购节大福利解封,两款宝贝电动车你无法错过!

雅迪米彩


多路段征服者——雅迪豪战


从名字上就能看出豪战这辆车不一般,而且它拥有的性能足以对得起这个名头。雅迪豪战搭配的是雅迪自主研发电机,继承了雅迪一向的高端品质,动力强劲十足且起步平稳,还更加节能省电。所使用的蓄电池能让电量输出更稳定,车子跑得更远,使用寿命也更长;车身底部离地足有120mm,搭配自主研发电机与电池,充足的空间和强劲的性能让豪战即使在泥泞道路、沙路甚至台阶等崎岖的路段都可以不碰到底盘地轻松通过,“多路段征服者”实至名归。


雅迪豪战除了性能优越,在骑行上的舒适体验也少不了。车身长171cm,座垫将空间延伸57cm,踏板长达24cm,乘坐宽敞又舒适,同时踏板能放下许多大物件,出门购物不用担心空间不够;许多细节上的把控,如稳固双脚撑、省力手柄、前后鼓刹等都为骑行扫除了大部分的忧虑,带来了安全上的保障。

雅迪618直购节大福利解封,两款宝贝电动车你无法错过!

雅迪豪战


看完这两款大宝贝的介绍有没有心动呢?618直购节期间在雅迪官方旗舰店购买,即可享受满减优惠,还有多款骑行好礼相送,天津和北京的小伙伴更可以享受“线上下单,线下提车”的平台联动优惠,买车无需等待哦。

另外,雅迪618直购节还推出了众多线下优惠,如换购热销爆款车、购车送“骑行卫士”、以出厂价换购新电池等,这么多的福利都是雅迪为了回馈一直支持并喜爱着雅迪的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雅迪的高端品质,如此给力的618直购节,购车的朋友赶快抓住机会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