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盛夏的一抹热销橙,绿色出行看准雅迪

字号+来源:中国网2019-0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转眼间就进入了六月,正好碰上端午小长假和高考毕业季,大伙们的出行需求和天气一起蹭蹭蹭往上升。坚持绿色环保的雅迪又迎来了一波新的抢购热潮,线下门店纷纷在全国各地上演火热销售奇迹。最近打算购车的朋友们,就和小编一起走进这场“雅迪橙色风暴”吧!

燃爆盛夏,雅迪销售一路高歌猛进

走进这场购车狂欢,经销商侯先生和小编说,他一天就能卖出120多辆雅迪电动车,不少热门车型已经卖断货,被热情抢购一天后,侯先生难掩激动,在朋友圈这么写道:“买到就是赚到。”从山西长治到广东汕尾,一路从北向南热销不断,店面燃爆不说,雅迪电动车的口碑更不必说,不少顾客在喜提爱车时,都纷纷和小编表示这已经不是家里买的第一辆雅迪电动车,品质高,性能强,绿色环保以及品牌知名度一直都是他们坚定选择雅迪的原因。

  

 

面对每天络绎不绝前来购车的消费者和如此火爆的购车场面,我们发现,雅迪这次的热销势头还将会持续下去,后劲十足。

绿色出行大玩具,雅迪环保电动车受年轻一代热捧

小编还了解到,在此次雅迪的销售热潮中,大多数消费者都是刚毕业或即将毕业的年轻人。原来,随着人们对日常生活品质的追求提升,加之空气环境污染逐步恶化,低碳节能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对待生活的共同默契,更加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于是,能做到零排放、还省力便捷的电动车就成为了年轻人越来越受欢迎的代步工具。

这与雅迪一贯提倡的环保、绿色的生活十分契合。雅迪最新拍摄的公益短片《给地球面子,才是真有面子》这两天可谓是刷爆了小编的朋友圈,短片告诉大家,选择绿色环保大出行方式能大大减少碳排放量,从而保护地球大气层,守护人类共同的家园。视频受到了共青团中央和紫光阁等权威媒体的大力支持,短短一天播放量就突破350万,数万网友参与讨论。不少现场购车的年轻人也是在看过这支环保公益视频后,欣然选择了雅迪电动车。

 

 

除此之外,雅迪超高的品质实力也是受年轻人热捧的另一个原因,正在热销的雅迪酷J、酷K,雅迪尚炫和雅迪G5……每一款都拥有着超高颜值、超强性能和丰富配置,不单是一款代步工具,更像是一款绿色出行大玩具。

无论是高考完即将进入放飞模式的少年们,还是迎来毕业季准备找工作的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在认真的从身边点滴小事开始保护环境呢?不如一起选择与雅迪绿色同行,畅享清凉盛夏吧!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李辛文    | 责编:华晓梅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